一別

一直咕的写手

© 一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楚/南/蔡】我的瘾是你



‖来写写看特别的

‖轻喷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《楚留香》


“小友”


“为何离我那么远?”


“楚某……怕是要将你绑在身边了”


“没为何,小友是毒,令人成瘾。”














《南无生》


“如我一般之人居然栽在你的身上”


“看来,此毒无法根治”


“既如此,倒不如将你囚禁在这”


“瞧,你也在兴奋呢”















《蔡居诚》


“来了还想走?”


“你以为我会让你去找别的男人?”


“啧……要是放了你,残害了更多人怎么办?”


“你是我的瘾,别想离开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*结束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