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別

一直咕的写手

© 一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曦瑶】归(上)

‖上篇的延伸

‖废话不多直接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

-云深不知处-

蓝曦臣依旧在问灵,带着满心期待,同样的旋律一遍又一遍。

‘铮——’

“!!阿瑶!是你吗?”

聪明如蓝曦臣也忘了用琴问灵,张口就喊

‘铮—’/…泽芜君不必再问灵了,金某……/

“阿瑶!我终于等到你了!你等着,我…我着就去找魏公子!”

蓝曦臣奔出寒室(应该是这个名字),三千哦不,四千家规抛於脑后。

而寒室里那铮铮琴声,愈发薄弱……

‘铮…’/二哥……我不能待太久,望你安好……

***分隔线到此一游***

“这……大哥你说的敛芳尊人呢?”

“不……我记得刚刚还在的……问灵不会出错的…………”蓝曦臣抱头蹲下,感到非常无助……

在一旁脆弱到夷陵老祖都无法立刻察觉到的灵体似乎想安慰,可怎么也碰不着蹲在地上的人……

“等等,真的有东西。”

闻言,蓝曦臣抬头看向魏无羡,一旁的蓝忘机也看着他们。

“魏公子……你是不是有办法?求求你,求求你救救阿瑶!”

“要我救也不是不行,只是……我也不能确定是否成功,此法相当危险,稍有不慎可能敛芳尊无法再入轮回。现在我有办法让其养魂,大哥若是想好了便来找我吧!”

敛芳尊的残魂被置于一株金星雪莲花朵上,被蓝曦臣日日以灵力静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金光瑶立于床边,这些时日受灵力影响的残魂也稳定的多。就这么看着床边的人,心中不是是何想法。

“……二哥…何必为了阿瑶做到如此呢?”心疼的看向蓝曦臣的手,那是问灵一遍又一遍的厚茧……

蓝家人的习性,蓝大早早就起了,习惯性朝金星雪莲看去,似乎…哪里不太一样了……

“阿瑶,今天感觉还好吗?”蓝曦臣继续以灵力灌养这株花,同一个不会给予反应的物件说话。

金星雪莲晃了晃,蓝曦臣何等人物自然知晓这是何意了,便问“阿瑶……魏公子说他有办法让你复活……你…”

莲枝晃了下,似乎并未反对

“阿瑶……很危险的,你想好了?”

又晃了下,表达自己的坚持。

***又是我***

关于阵法,魏无羡稍微跟蓝曦臣说明一下,此阵一旦成功,金光瑶和蓝曦臣互为共同体,即情感、感受都能有所互通,而一方死了则不可独活。

“阿瑶,很快就可以见面了……要等我”蓝曦臣的唇落在花瓣上,期待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*未完待续

评论
热度 ( 24 )